2018年度上海师范大学青年教师教研基金、助教制工作专项资助项目申报通知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作者:发布时间:2018-10-09浏览次数:1686

根据学校关于本科教学教师激励计划的总体部署,现将上海师范大学青年教师教研基金、助教制工作专项资助项目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1、申报范围:

1)青年教师教研基金:新应聘到学校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的一线专任青年教师,具有博士学位、讲师及以下职称,年龄33周岁以下(年龄计算截至201812月)。师资博士后和统招博士后不纳入申报范围。

2)青年教师助教制工作:新应聘到学校从事教学和科学研究工作,工作年限未满三年,不具有副教授(或副研究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教师岗位人员,每位新教师需配备教学和科研导师。师资博士后不纳入申报范围。

3)上述青年教师教研基金、青年教师助教制工作两个项目已申请并获得资助的老师,不再重复资助,也无需参加本年度申报。

2、项目文件:《上海师范大学青年教师教研基金实施条例》和《上海师范大学青年教师助教工作制度实施办法》,具体内容参见附件6和附件7

3、递交材料:纸质版《上海师范大学青年教师助教制工作申报汇总表》(学院汇总1份,见附件4)、《上海师范大学青年教师教研基金申报表》(每人1份,见附件5);上述两表电子版发至邮箱。申请助教制专项资助的老师,根据学院安排填写附件1-3,并交由学院审核存档。

4、递交时间:20181019日之前。

5、联系信息:胡老师,电话:64321105,邮箱:huhhy@shnu.edu.cn

  

人事处

2018108

  

附件:

附件1:上海师范大学青年教师助教工作培养计划

附件2:上海师范大学青年教师助教工作考核表(青年教师)

附件3:上海师范大学青年教师助教工作考核表(指导教师)

附件4:上海师范大学青年教师助教工作申报汇总表

附件5:上海师范大学青年教师教研基金申报表

附件6:上海师范大学青年教师教研基金实施条例

附件7:上海师范大学青年教师助教工作制度实施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