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巡视两校区教学情况

发布者:新闻中心作者:发布时间:2021-03-09浏览次数:41

        3月8日、9日,校领导林在勇、朱自强、张峥嵘、陈恒分别巡视了徐汇、奉贤两校区,他们走进教室、实验室、图书馆、食堂等了解师生教学和生活情况。校办、奉贤校区管委会、教务处、学工部、研究生院、后勤、资产与实验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教学巡视。上课前,校领导走进课堂与师生亲切交流,问候教师,勉励学生认真学习。

       在徐汇校区,校领导来到第一教学大楼、第三教学大楼、艺苑楼等巡视,与任课教师交流,询问和了解课程教学改革历史、现状和实效,观摩了课堂学习状况,提出教师要积极领会贯彻教育部文件精神,更好地为国家基础教育培养优秀教师。校领导参观了新落成的实训室、实验室、阅览室,叮嘱师生做好自身防疫工作,注重身体健康。校领导还来到创新教学班级,鼓励教师们继续探索,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努力培养社会拔尖人才。

       在奉贤校区,校领导认真查看了教师到岗情况和学生到课情况,鼓励教师要利用好信息技术,总结以往线上线下混合教学经验,研究课程新教学形态。校领导督促各部门对奉贤校区教学场地改造,进一步支持全校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新模式。与此同时,教务处安排了巡视人员检查两校区的教师到岗情况和学生上课情况。各学院也到教学楼现场进行巡视,检查教学情况。(供稿:教务处  摄影: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