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碟中谍6:全面瓦解》《蚁人2:黄蜂女现身》放映预告(免费)

发布者:文明办作者: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2606

【剧情介绍】有时好意会造成恶果,人反而被自己所造成的结果所困扰。伊桑·亨特(汤姆·克鲁斯)和他的IMF团队(亚历克·鲍德温、西蒙·佩吉、文·瑞姆斯)将在最新的电影《碟中谍6:全面瓦解》中再度回归,他们会与观众们熟悉的盟友(丽贝卡·弗格森、米歇尔·莫娜汉)一起与时间赛跑,应对一次任务中出现的意外。亨利·卡维尔、安吉拉·贝塞特和凡妮莎·柯比也将加入本片的演员阵容,电影制片人克里斯托夫·迈考利将会再度担任导演。


     放映时间:9131730

    放映地点:奉贤校区大剧院

    票    价:免费

    领票方式:9121100~1700,玉兰餐厅门前,扫码关注领取免费观影券




【剧情介绍】来自漫威电影宇宙的新片《蚁人2:黄蜂女现身》重点展现了两位超级英雄令人惊叹的收缩能力。继《美国队长3》的故事线之后,斯科特·朗迎来了自己作为超级英雄和孩子父亲的双重身份。一方面,他在背负着蚁人职责的同时努力过好自己的生活;另一方面,二代黄蜂女霍普··戴恩和汉克·皮姆博士又向他传达了一项紧迫的新任务。斯科特必须再次穿上战衣,与黄蜂女并肩作战,共同破解来自过去的谜题。

  

放映时间:913日20:30

放映地点:奉贤校区大剧院

票    价:免费

领票方式:9121100~1700,玉兰餐厅门前,扫码关注领取免费观影券

  

  



学生艺术中心

2018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