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酷暑高温中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送去清凉

发布者:新闻中心作者:发布时间:2018-08-01浏览次数:3073

连日来,上海气温持续升高,酷热难当,但学校广大教职工仍坚守岗位、默默奉献。7月31日,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副校长张峥嵘、蒋明军分别赴奉贤校区、徐汇校区,看望慰问了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教职工,并送上防暑降温用品,为他们送去夏日的清凉和关怀。


在奉贤校区,滕建勇一行来到了正在施工中的生物科技楼、综合实验楼项目工程现场,仔细察看了工程的建设情况,对工程的建设进度、质量保障、安全措施、台风应急预案等进行详细地询问。滕建勇强调,要始终把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放在首位,确保工程按时间节点顺利推进。

在徐汇校区,滕建勇一行先后走访了博物馆新馆、东六学生宿舍等项目工程现场。在博物馆新馆建设现场,校领导对展馆布置、展线设计、库房安置等进行了全方位考察,并就博物馆体现师大特色、服务学科建设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在东六学生宿舍改造现场,校领导对空间布局、内部装修、实际用途等学生关切的问题作了深入了解。滕建勇要求,施工单位和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要通力协作、科学统筹,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高效推进工程建设。

随后,校领导一行来到保卫处、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与招生办公室,慰问了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教职工。在保卫处,滕建勇与冒着烈日值班的教职工亲切交流,希望他们要注意防暑降温。在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滕建勇与正在辛勤工作的杨仲南、黄继荣、黄学辉、肖胜雄等老师亲切交谈。他详细询问了老师们的工作进展,并对他们坚守在工作岗位上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在招生办公室,校领导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2018年我校高考招生录取工作的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参加招生工作的师生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同时希望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严格遵守招生纪律,细致落实招生政策,确保圆满顺利地做好招生录取工作。

慰问期间,校领导要求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切实做好一线职工的防暑降温工作和暑期留校学生的服务保障工作,保证坚守在一线岗位上辛勤工作的职工和留校学生的安心度夏。学校办公室、校工会、奉贤校区管委会、资产与实验管理处、基建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供稿:学校办公室   摄影:曹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