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

发布者:新闻中心作者:发布时间:2018-07-21浏览次数:158



7月20日,2018上海市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培训暨出征仪式在上海青年管理干部学院举行,我校2018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参加了出征仪式。团市委副书记邬斌在出征仪式上回顾了十五年来上海市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实施多年来的成果和经验,勉励志愿者不负青春、不虚此行。今年,正值研究生支教团项目20周年,根据团中央要求,研究生支教团项目纳入西部计划项目办的统筹指导和管理。

西部计划自2003年实施以来,我校的西部计划志愿者人数已累计达240人(其中研究生支教团127人)。今年西部计划宣传招募工作从5月开始,经过网上报名、学院审核、面试、体检、公示、上级团组织审核,最终产生录取名单。我校入选西部计划志愿者的4名同学将奔赴云南、重庆等地服务。此外,我校研究生支教团的15名成员也将在未来的一年内服务于广西省田阳县及甘肃省玉门市。

在接受心理与团队建设、常规医疗培训等通用知识培训后,志愿者将分批启程赴服务地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供稿、摄影:校团委)

  

附:我校2018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