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度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系列专项课题(第二批)公开招标的通知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作者:李正平发布时间:2018-07-11浏览次数:503

各有关学院、部门: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全市年度工作部署和要求,现将2018年度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系列专项课题(第二批)面向社会公开招标。各项课题的目录、招标范围、评标程序等具体内容请仔细查阅各个附件。

各项课题资助金额及校内申报截止日期、报送材料份数请见下表:

专项课题

经费资助

(万元)

申报截止日期

报送材料份数

财政专项

5

7月20日

一式九份

工商联专项

5

7月20日

一式六份

浦东专项

12-15

7月18日

一式三份

注意事项:

1、我校各项课题受理申报的截止日期请见上表。请申请人于截止日期前将填好的《上海市人民政府政策咨询研究项目课题申请书》(以下简称《申请书》,内含《课题研究大纲》)根据上表份数要求报送社科处(含原件一份),同时将电子版发至blueking@shnu.edu.cn。《申请书》由社科处和学校领导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后,统一寄送至相关单位,逾期不予受理,请各位申请人务必按时上报。

2、申请人可登陆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网站(www.fzzx.sh.gov.cn)上查阅和下载相关课题指南、《申请书》等申报材料,也可在本通知的附件中直接点击下载(请注意各专项的《申请书》都不相同,需分别从对应的附件中下载)。

3、《申请书》一律用计算机填写,且采用A4纸打印、复印,《申请书》与《课题研究大纲》左侧分开装订,填表前请仔细阅读《课题指南》和《申请书》内所附的《填表说明》。

4、申请材料填写内容应简明扼要,突出重点和关键,其中《课题研究大纲》是提供专家进行匿名评审使用,所以不得出现课题申请人及成员的姓名和单位。同时,《课题研究大纲》中的“课题名称”一定要填写,右上角的申报编号不要填写。

5、《申请书》“课题申请人所在单位意见”,请按照以下内容填入:

 申请书所填写的内容属实。课题申请人和主要参加者的政治业务素质适合承担本课题的研究工作,本单位能提供完成本课题所需的时间和条件,同意承担本课题的管理任务和信誉保证。

6、申报过程中如有其他问题,请及时与社科处联系:

联系人:李正平 电话:64321772 E-mail:blueking@shnu.edu.cn


社科处

2018年7月11日


附件:

1. 关于2018年度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工商联专项课题公开招标的通知

2. 关于2018年度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浦东专项课题公开招标的通知

3. 关于2018年度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财政专项课题公开招标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