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0号张艺谋义务指导的纪录片《180台DV的故事》放映及现场万人公益签名活动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发布时间:2014-11-13浏览次数:5051


    该纪录片取材于“保时捷溢彩心”公益项目,90%的镜头来自四川省苍溪县72所学校的2000多名孩子。项目组向孩子们免费发放了180DV,任他们在6个月的时间里自由拍摄,最终汇总剪辑成一部半个多小时的记录片。

    影片通过孩子们的视角和语言,反映了偏远农村地区留守儿童的现实生活与教育现状,尤其是父母外出打工,造成大量留守儿童内心孤独的社会现实。

    张艺谋强调,纪录片里没有“大人”的介入和干涉,只有他们默默支持,孩子们的视角将带领观看者回归童年时的单纯,让他们了解孩子们的需求和思维方式。

 

1.活动时间:20141120

上师大剧院将于11201730,播放张艺谋导演义务指导的纪录片《180DV的故事》(本纪录片时长38分钟),并现场举行#万人签名#活动。

2.参与方式:

方式一:

线上参与#万人签名#微信抽奖活动,将有机会获得一个“项目纪念套环笔记本”。

*微信抽奖活动规则:

从即日起至1120日需符合以下条件方可参与抽奖:

关注二十一世纪校园数字电影院线官方微信平台,私信留下参与者联系信息(学校名称+姓名+电话),由二十一世纪校园数字电影院线官方微信平台抽取获奖的同学。

*获奖名单公布:

1120日二十一世纪校园数字电影院线官方微信以及(上师大微信微博)公布获奖名单。

*礼品领取:

1120日(17001800)获奖同学需本人前往(“上师大剧院售票处”)领取“项目纪念套环笔记本”,并参与现场#万人签名#活动。

方式二:

1120日(1700-1800),凡前来观影,并参加现场#万人签名#活动的同学,即可获得“项目精美书签”,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大家一起支持更多的公益活动吧!

观影活动凭当日1800电影票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