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的印痕——图说中华文化传承载体展览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发布时间:2014-09-26浏览次数:5574


为迎接校庆六十周年,由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上海师范大学档案馆博物馆校史馆、上海理工大学印刷博物馆主办,上海师范大学图书馆协办的“文明的印痕——图说中华文化传承载体”展览,于926日在徐汇校区文苑楼一楼展厅开展。该展览将在徐汇、奉贤两校区及上海理工大学相继展出,欢迎校内外师生、校友及广大市民参观!

 

展览时间和地点:

926日——1015日(徐汇校区东部文苑楼一楼展厅)

1018日——1118日(奉贤校区图书馆一楼还书处)

展览介绍:

本次展览以上海师范大学博物馆和上海理工大学印刷博物馆馆藏文物为主要展出对象,以简要介绍若干中华文化传承的载体为展览脉络,向观众展现五千年源远流长、星河灿烂的华夏文明以及古老文明通过各种形制为载体的传承和演化。展览运用大量的史料、图片,以独具特色的历史文物为载体,向观众展示绚灿的文明,传播文化的变迁。

 

“文明的印痕——图说中华文化传承载体”网上展览已经在博物馆官网上展出,欢迎点击参观。

网上展览链接:http://cms.shnu.edu.cn/Default.aspx?tabid=15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