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读经典名篇,滋养核心价值”中外经典名篇推荐活动启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发布时间:2014-09-05浏览次数:5051


        为充分发挥中外经典名篇在传播和滋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独特作用,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落小落细落实,使核心价值观在春风化雨、润物无声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上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特开展中外经典名篇推荐活动。

一、活动主题
“诵读经典名篇,滋养核心价值”

二、推荐时间
即日起至2014年10月7日

三、推荐要求
1、内容应积极向上、基调明亮,文学性、思想性强,富有感染力,能生动阐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一个层面或多个层面的深刻内涵,彰显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
2、推荐作品应属中外经典名篇,适宜朗读,富有美感,切忌生僻、拗口,可以是整篇,也可选取篇章中的一部分,每篇字数控制在1500字以内。
3、每人可推荐篇目不超过5篇,推荐人应填写《推荐表》(登陆http://www.sssa.org.cn公告栏下载),发至邮箱hxjztj@163.com,邮件主题为推荐人姓名。主办方对个人信息严格保密,仅用于本次活动评选事宜。

四、作品评选
        由主办方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优秀奖若干名,主办方对获奖推荐人给予一定奖励。
        热切期盼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
        联系人:胡正青 联系电话:53066541


附件:中外经典名篇推荐表

上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14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