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上图讲座 六小龄童:和孙悟空一起品西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发布时间:2014-03-14浏览次数:4320


和孙悟空一起品西游

    主讲嘉宾:六小龄童(著名演员)
    讲座时间:2014年3月20日(星期四)下午14:00
    讲座地点:上海师范大学奉贤校区上师大剧院

    讲座引言:
    如果说每个人心目中都有一本《西游记》的话,86版的电视剧《西游记》就一定是我们大部分人共同的回忆了。这部剧一经播出,就获得了极高评价,成为一部公认的无法超越的经典,在很多人心里除了六小龄童,就没有人能演孙悟空了。而他对于《西游记》,又有着怎么样的理解呢?

    本场讲座,著名演员六小龄童将做客上图讲座,让我们跟随猴哥一起来品西游。

    嘉宾介绍:
    六小龄童本名章金莱,是南猴王“六龄童”章宗义的小儿子。1959年4月12日出生于上海,祖籍浙江绍兴,现为中央电视台、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演员剧团国家一级演员。他出生于“章氏猴戏”世家,从小随父学艺。1976年6月在上海高中毕业后,考入浙江省昆剧团艺校,专攻武生,曾主演昆剧《孙悟空三借芭蕉扇》、《美猴王大闹龙宫》、《武松打店》、《三岔口》、《挑滑车》、《战马超》等,颇受观众好评。他在央视电视剧《西游记》中扮演孙悟空,该剧在美国、日本、德国、法国及东南亚各国播出后,受到广泛好评,六小龄童从此家喻户晓、蜚声中外。

    索票方式:奉贤校区紫藤校园苑校园易生活(3月17-18日)

党委宣传部
图书馆
2014-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