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子人文底蕴•美丽师大校园”摄影视频作品征集活动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发布时间:2014-02-21浏览次数:4703


    2014年是上海师范大学建校60周年的日子。一甲子的岁月沉淀,孕育出上海师范大学厚重的人文底蕴和美丽的校园景色。为营造校庆气氛,激发广大师生爱校荣校热情,彰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师大精神,学校组织开展“甲子人文底蕴•美丽师大校园”摄影、视频作品征集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 活动主题
    本次活动主题是“甲子人文底蕴•美丽师大校园”,题材包括校园生活和校园风景等。通过对这些题材的表现,反映我校60年历史变迁、两校区美丽如画的人文自然景观,聚焦广大学生和教师在师大校园学习、工作、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从而凸显师大厚重的人文底蕴、人文素养,透射作为师大人的自豪感、幸福感,以感染和激励更多的师生和校友。
   
    二、 参赛对象
    本校在职和离退休教职员工、在校学生以及校友。

    三、 参赛类型及要求
    1、 原创摄影作品,JPG格式,不低于2M,配有标题及不超过150字的文字说明。
    2、 老照片,扫描成JPG格式,配有标题及不超过150字文字说明。
    3、 原创视频短片作品,包括剧情片、纪录片、电视散文、动漫等。MPEG/AVI/MV格式,时长不超过5分钟。配有标题,附不超过150字文字说明。

    四、 活动安排
    1、作品征集。投稿时间自即日起至5月30日截止。每位作者投稿,摄影作品不超过3件、视频短片作品数量不限。
    2、作品评选及奖项设置。6月上旬,邀请校内专家进行评选。摄影及视频作品分别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鼓励奖若干。
    3、奖金标准。一等奖:视频作品5000元、摄影作品1000元;二等奖:视频作品3000元、摄影作品500元;三等奖:视频作品1000元、摄影作品300元。
    4、作品展示。入选作品将作为60周年校庆的一个活动单元,通过网络新媒体、校有线电视台和宣传橱窗等进行展示。

    五、投稿方式
5月30日前,摄影作品可发送至xwmb@shnu.edu.cn,视频作品刻盘交送至行政楼801室(徐汇校区)或205室(奉贤校区)。参赛作品请填妥参赛信息表,并在邮件题上标明“视频/摄影征稿”。
    联系人:张红斌(徐汇校区)电话:64322620
            王 凌(奉贤校区)电话:57123268

    六、该活动解释权归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入围作品使用权归组织方所有(不含商业用途)。

附:参赛信息表

上海师范大学
2014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