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宣讲团宣讲报告会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发布时间:2013-12-12浏览次数:4095



        为推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宣部关于做好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通知的要求,我校特邀请上海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杨俊一教授来我校作宣讲报告。
        欢迎广大师生前往听讲!

时间:2013年12月13日上午9点
地点:徐汇校区香樟苑三楼多功能厅
主题:指引全面深化改革的纲领性文件——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体会
主讲:杨俊一教授   上海政法学院党委书记

主讲人简介:
        杨俊一,经济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曾任上海市委党校副校长、上海行政学院副院长。现任上海政法学院党委书记,上海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兼职研究员,全国应用哲学研究会副会长,全国辩证唯物主义研究会理事,全国人学学会理事。曾出版《实践哲学论》、《制度变迁与管理创新》等论著(编著)二十余部,曾在《哲学研究》、《哲学动态》、《马克思主义与现实》等核心刊物上发表论文80余篇,并被《新华文摘》、《人大复印资料》、《高校文摘》的等转载30余篇。杨俊一同志政治素质好,党性观念强,长期在高校党政系统工作,熟悉高校党政工作的特点和规律,积累了比较丰富的管理经验,理论功底扎实。2013年被聘为上海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

校党委宣传部
2013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