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征文活动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发布时间:2012-12-11浏览次数:5038


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征文活动通知
上师宣2012[19]号
 各学院、各单位
党的十八大的召开,是全党、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我国政治、经济、社会等各个领域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为了更好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展示我校理论方面的研究成果,结合我校“085内涵发展和当前学校中心工作,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与中国未来”为主题的征文活动。具体如下:
  一、征文要求:
    1、本次征文是上海师范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把学习十八大精神与落实我校第六次党代会的精神结合起来,与推动学校内涵建设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结合起来,与实施校文化建设行动计划结合起来。
    2、根据征文“参考选题”(见附件),也可自行确定研究方向及具体题目。文章应主题鲜明、观点正确,体现思想性、学术性和创新性,具有一定的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篇幅以5000字—8000字为宜。
    3、征文一律以A4纸排版打印。稿件具体要求可在“宣传部网页——资料下载”。论文应附作者简介、联系电话、电子邮箱等,并请自留底稿。具体网址为:
http://xcb.shnu.edu.cn/Default.aspx?tabid=2204&ctl=Details&mid=2401&ItemID=56981&SkinSrc=[L]Skins/xuanchuan1/xuanchuan1
   二、组织与评选:
   征文结束后,将组织专家进行认真评选,对优秀论文将向社会媒体和杂志推介发表,同时汇集成《理论经纬2013》,于2013年底前公开出版。
   三、联系方式
   征文活动自通知之日起开始,收稿截止期限为2013410日。应征论文请打印一式两份统一报送校党委宣传部(办公楼801),并提交电子文档。
   联系人:杨龙波    话:64322620 电子邮箱:yanglongbo@shnu.edu.cn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2125
 
附录:参考题
1.科学发展观的历史方位和重要意义研究
2.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
3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研究
4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研究
5社会管理创新研究
6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研究与探索
7青年就业工作研究
8生态文明建设研究
9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建设研究
10、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和精神支柱研究
11、中国共产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研究
12、构建科学发展的制度体系研究
13、增强创新驱动发展新动力研究
14、构建现代产业发展新体系研究
15、推进海洋开发建设海洋强国研究
16、推动建设持久和平共同繁荣的和谐世界研究
17、道德模范宣传与示范建设研究
18、现代传播媒体建设研究
19、孙中山思想与两岸关系研究
20、题目自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