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作者: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13137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和上级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将2020年中秋节、国庆节安排通知如下:

一、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时间为101日至8日放假调休,共8天。927日(星期日)上107日(星期三)的课、1010日(星期六)上108日(星期四)的课。

二、国庆、中秋期间本校师生员工原则上不离。确需离沪的,须事先向所在学院或单位提出申请并获得批准。离沪期间沿途做好防护并每日监测体温(包括同行人),如有发热、咳嗽等情况应及时就医并报告所在单位;返校前一天向所在单位报告离沪期间本人及同行人的行程、体温测量记录和就医情况14天内要做好自我健康观察。

三、加强假期的值班工作,提前安排好值班人员,并将值班领导、值班人员的名单及值班地点、联系电话等,于927日(星期日)前分别报学校办公室(xiaoban@shnu.edu.cn)和保卫处(bwch@shnu.edu.cn)。

四、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学校办公室、保卫处

202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