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百老汇喜剧《蝴蝶是自由的》演出预告

发布者:文明办作者:发布时间:2018-05-02浏览次数:1918


【剧情介绍】《蝴蝶是自由的》是20世纪60年代纽约的一部经典美国百老汇喜剧,原著雷伯德·杰希,曾荣获百老汇最高荣誉托尼奖。

生长在母亲精心呵护下的失明青年多纳德,为了自由和理想毅然离家独立生活。邻居吉欧是个生性活泼开朗,又对爱情,婚姻缺乏信心与责任的姑娘。两个年轻人的邂逅,敞开心扉的交往,使他们迅速坠入了爱河。多纳德母亲的突然到来,对儿子选择的难以理解和接受,激化了两代人之间的矛盾和冲突。自由及爱恋都受到了挑战……


【导演的话】虽然当下商业舞台剧泛滥,但是作为培养戏剧艺术人才的殿堂,我们的教学作品应该和这些“艺术快餐”拉开距离。《蝴蝶是自由的》一剧反映的思想主题与当代青年的思想脉搏一致,观众在观看该剧的同时,无法不为男女主角的青春活力动心,无法不认同相爱一刻是美丽人生中最美的片段,此剧让人们看到了年轻一代的反叛与坚强,和渴望独立。此剧的艺术性、思想性都令人回味。

    

    演出时间:201858-9日 晚19:00

    演出地点:上海师范大学霞棐剧院

    演出单位:谢晋影视艺术学院2015级表演本科班

    索票方式:免票入场

  

  

谢晋影视艺术学院

20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