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师范大学(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新建综合楼项目的施工通知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作者: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1091

 我校奉贤校区新建综合楼项目位于奉贤校区海棠苑以东、旅专天象馆以北,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一幢综合教学楼内含多功能教室、实验实训室、档案室、礼堂等功能用房,总建筑面积18298平方米,其中地上九层,面积15553平方米,地下一层面积2475平方米,建筑总高度为43.3米。

该项目即将于2018430日开工,预计竣工日期为20191121日。

由于施工现场在学生生活区旁边,会对学生的学习、生活造成影响,施工承包单位对施工现场进行封闭管理,制订施工车辆交通运输方案,做好安全保障工作,安排合理施工时间,尽量减少对学生生活的影响,减少对校园环境的影响;也请途经施工周边区域的师生注意行走安全。

对给各位老师和学生的工作、学习、生活、休息带来诸多不便敬请广大师生谅解与支持。




基建规划处

2018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