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剧场话剧《这个男人来自地球》演出预告(高雅艺术进校园2018年第4号)

发布者:文明办作者: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2495


通晓考古学、人类学、社会学、古生物学、遗传学、宗教、艺术、地质、人文,和梵高烤火聊绘画,拒绝了麦哲伦的大航海邀请,战胜了黑死病和鼠疫…… 一部让人开始思考并且质疑世界的话剧。

  

【故事梗概】

一个普通男人的秘密在他的辞职事件中显现出了端倪。历史教授约翰奥德爱身上有一个大家都匪夷所思的秘密,而为了保守这个秘密他不能在一个地方超过10年,他的朋友们试图去发掘他故事中的秘密,在这个过程中约翰自称活了14000多年,有一个不死之身,而这一切是无法否定又无法查证的,究竟这个秘密是怎样的?一幕幕碎片联系起来,将带给我们一个意料之外的故事高潮!

  

    出    品:上海话剧艺术中心

    监    制:杨绍林

    艺术总监:吕凉

    制作人/翻译:张婳婳

    编    剧: 杰罗姆比克斯比Jerome Bixby【美】

    导    演:田水

    

    演出时间:4251830

    演出地点:奉贤校区大剧院

    索票方式:4232412:00~13:30大学生活动中心110室大学生事务中心

              本场演出免费,持学生证、工作证每人限领两张

  

  

党委宣传部

2018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