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的通知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作者: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10


各学院、各单位:

为确保工作有序推进、稳步落实,请各学院、各单位对照《上海师范大学2023年党政工作要点》和本单位工作计划,撰写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各学院的总结要全面反映本学院上半年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对外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各职能部门和直属单位的总结要具体阐述本单位上半年的重点工作、推进举措和实际成效,注重用事实和数据说话,防止“虚空飘”,保证事实描述和统计数据的客观性、真实性、有效性,相关统计截止时间为2023630日。

请于75日(周三)前发送至邮箱poffice@shnu.edu.cn,并在邮件标题上注明“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单位名称”。文稿格式请详见附件。

特此通知。


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格式要求.docx


学校办公室

202365


(联系人:文秘科熊王美  联系电话:64322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