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2日知青爱情故事片《红月亮之武陵山歌》公益放映预告

发布者:文明办作者:发布时间:2016-12-07浏览次数:2740


影片的背景是围绕为挖掘武陵山区的非物质文化遗产酉阳花灯”而引出的故事。

影片融入了大量知青元素、土家族元素和花灯元素,以及迷人的地域风光。

影片表现了三种文化的冲突:文革文化、传统文化、西方文化。而文革文化,现代大学生们的父辈才有可能亲身品味到。

影片中所有的歌曲都是由酉阳民歌王苏远大老师和知青作家何维嘉创作的,影片共选用五六首歌曲,全部是原创作品,每一首歌都优美动人,韵味无穷,不输陕北民歌。

影片的主要演员来自当地。

总之,这是一部独特的影片,将带给观众完全不一样的感受!

  

    【剧情介绍】:影片讲述了4名知识青年的人生经历。民族音乐专家纪光明受邀回到爱恨20多年的县城,在收集花灯资料过程中巧遇知青时代的恋人徐静茹的女儿——王明静,由此引出20年前上山下乡的回忆……

该片由卢玉波执导,冉易居、王珍晶、黄立业等主演。

  

  

放映时间:12月12日星期一18:00

放映地点:奉贤校区大剧院

票    价:免费

售票时间:现场索票

  

  

党委宣传部

2016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