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选拔四个副处级岗位领导干部的公告(第一号)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发布时间:2005-03-25浏览次数:7475

 
  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在全校公开选拔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等四个副处级岗位领导干部。
 
一、选拔职位
1.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
2. 发展规划与外联合作办公室副主任。
3. 审计处副处长。
4. 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分管行政工作)。
 
二、选拔条件
  本校在职教职工中具备《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第二章第六条规定的基本条件和第七条规定的资格。同时,年龄一般不超过55岁(即1950年3月31日以后出生),一般应在我校工作一年以上。其中:
1.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还应具备:
(1)中共党员, 3年以上党龄。
(2)一般应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和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3)具有较高的理论素养和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2. 发展规划与外联合作办公室副主任还应具备:
(1)一般应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和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2)有较强的综合分析能力和公共关系能力。
(3)有较强的协调能力和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3. 审计处副处长还应具备:
(1)一般应具有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以及工程或经济或财会类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2)有较强的文字和计算机应用能力。
(3)有较强的协调能力和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 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分管行政工作)还应具备:
(1)一般应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和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2)有较强的行政管理能力和较强的协调能力,有一定的行政管理工作经历。
(3)有开拓、实干、奉献和团队合作精神。
 
三、选拔程序
    选拔工作按照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理论考试、面试答辩、组织考察、党委常委会集体讨论确定人选的程序进行。
 
四、公开报名
    本次选拔采取本人自荐、群众举荐和组织推荐的办法进行报名。
  自荐者可携带本人工作证、学历、学位、职称证明书的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工作经历、成果、获奖及近两年考核情况的打印材料一份及近期二寸证件照一张,到校党委组织部办理报名手续。
    群众举荐者可向本单位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索取“个人推荐表”,填妥后送交党委组织部;或直接到党委组织部填写推荐表格。
    组织推荐须填写“组织推荐表”,由负责人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后送交党委组织部。
    报名日期:3月25日—4月6日(星期三)下午4:00前
  报名地点:徐汇或奉贤校区组织部办公室
  联 系 人:陈渊平
  联系电话:64322682(徐汇)  57123511(奉贤)
  详细情况可浏览组织部网页zzb.shnu.edu.cn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
                           2005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