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八届校学术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者:新闻中心作者: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963

11月19日下午,学校召开第八届校学术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校党委书记林在勇、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校学术委员会主任杨仲南教授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高水平学科冲A事宜汇报,审议了《上海师范大学党务工作人员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办法》(试行)和《上海师范大学思想政治教育教师职务聘任办法》,听取了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对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不端的处理情况,审议并通过了《上海师范大学学院学术委员会规程》。

会上,校党委书记林在勇指出,近期学校各方面捷报频传,发展势头很好,5个学科排名进入全球ESI前1%,20个学科上榜2019软科中国最好学科排名,这充分说明学校蕴藏着学科发展的巨大实力;要努力推动教育部第五轮学科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落到实处,理清思路、补好短板,学校也将顶层设计、精准发力,能够集中优势力量进行突破正是学校作为综合性大学的优势所在。林在勇也感谢学术委员会在学校学术事务上所起到的作用,希望大家为学校高水平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更大力量。

  

(供稿:发展规划处  摄影: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