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高峰高原学科建设第二阶段申报工作会议

发布者:新闻中心作者:发布时间:2017-12-15浏览次数:353


12月14日,学校召开高峰高原学科建设第二阶段申报工作会议。第一阶段高峰高原学科负责人,相关学院院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高建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教委会议关于高峰高原学科建设第二阶段申报工作的主要精神,申报工作的填表要求、注意事项,时间节点等事项。

会上,高建华对高峰高原学科建设第二阶段申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个学科要做好第一阶段学科建设总结工作,对照预定目标,突显学科建设成效,尤其是高端人才引培,高端平台及团队建设,高端科研成果、学科影响力等方面;第二阶段建设目标要结合高峰高原学科建设目标要求,在第一阶段基础上提高标准。建设任务要能支撑目标的达成,学科团队成员要坚持高标准,资金安排要有科学依据,相关职能部门要配合做好申报文本的审核与完善工作。希望大家在齐心协力,认真细致地做好第二阶段申报工作,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供稿、摄影:发展规划处     编辑: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