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第七届“上海文学艺术奖”的通知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作者:发布时间:2019-08-14浏览次数:1028

各单位:

接市教委转发市委宣传部通知,为表彰和褒奖上海杰出文艺人才,营造更加良好的文艺人才成长环境,不断壮大上海文艺人才队伍,为打响“上海文化”品牌提供人才支撑,第七届上海文学艺术奖评选活动已经正式启动。上海文学艺术奖旨在表彰和奖励为促进和繁荣上海文学艺术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作品,是上海文学艺术界的最高奖,每五年举办一次。今年的奖项设置为“上海文学艺术终身成就奖”、上海文学艺术杰出贡献奖和“上海青年文艺家培养计划”三项,评选的具体要求请查看附件《第七届上海文学艺术奖正式公告》。

请各单位根据公告要求,积极组织推荐,认真核实推荐人选信息,由党政领导班子集体把关,并对被推荐人在思想素质、专业水平及其贡献方面作出客观评价,按公告要求做好相关申报材料。申报材料如下:

1.申报表一式两份(附光盘一份,含电子报名照,文件名为申报人姓名)以及附件一份(相关证明材料)。

2.对被推荐人在思想素质、专业水平及其贡献方面的评价一份(党政正职领导签名)。

3.申报汇总表一份。

申报材料请于8261130前报送至人事处409室或人事处当天值班人员办公室。


联系人:周老师

联系电话:13701901305

  

附件:

第七届上海文学艺术奖正式公告

上海文学艺术终身成就奖

上海文学艺术杰出贡献奖

上海青年文艺家培养计划申报表

申报汇总表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19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