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八届校学术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者:新闻中心作者:发布时间:2019-06-26浏览次数:1100



6月25日下午,学校召开第八届校学术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校长朱自强、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校学术委员会主任杨仲南教授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了《上海师范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办法》《上海师范大学新进一般教学科研人员聘期考核办法》《上海师范大学博士后工作管理办法》《上海师范大学师资博士后管理办法》《上海师范大学专业技术人员退休管理办法》等5个文件的修订情况,听取了研究生院关于一级学科博士点建设调研情况的汇报,审议并通过了校学术组织各专门委员会章程的修订内容。

朱自强在会上指出,学术组织是现代大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教授是大学发展的基石,只有充分发挥教授治学的作用,才能成为一所好的大学,希望每一位委员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充分建言献策,为学校高水平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


(供稿、摄影: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