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釜青年奖落幕 我校学生团队夺取半壁江山

发布者:新闻中心作者:发布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1342



6月16日至18日,由釜山国际广告节组委会和《中国广告》杂志社联合主办、上海师范大学广告系协办的2019华釜青年奖《YOUNG STARS CHINA大学生24小时创意生存大赛》在我校举办,活动开幕式由广告系主任郑欢教授主持,副校长陈恒教授和国际交流处处长武成教授出席并致辞。  

上海师范大学副校长陈恒教授致开幕词       上海师范大学成为2019华釜青年奖的合作伙伴

经过24小时拼搏,我校广告系学生以1个金奖、2个银奖、1个铜奖、1个优秀奖的成绩,获得釜山广告节中国出线权。

  

102支战队汇聚西部球类馆

  

釜山国际广告节作为全球广告业前三名的国际A级赛事,大学生创意奖(YOUNG STARS)已举办12届。此次,我校协办这一重大赛事,为上师大举办国际赛事书写了浓重一笔。来自全国43所院校的102支战队,逾300名以“95后”为主力军的大学生,通过现场开题、现场制作、限时完成、现场评审的LIVE模式,完成24小时的创意历练,遴选出13组入围者,再经过现场提案,胜出11组;获奖者将于今年八月赴釜山广告节,竞技该项赛事的全球大奖。

郑欢教授领衔的评审现场       选手提案现场

上师大金奖团队领奖现场

参赛选手合影

我校广告系历来重视“赛事”教学,近年来更是以国际化视野,创新“赛事教学”模式,增强国际赛事参与度,向全球输出我校广告系品牌。未来,我校广告系学子将以国际视野、中国文化、为在国际市场打拼的中国品牌开展创意传播的能力等,立足于上海,服务于社会。釜山的海浪拍打着沙滩,正翘首以待那些“青春无畏,放胆破界”的弄潮儿前去搏击风浪。期待我校的广告学子们8月釜山再传捷报。


(供稿、摄影:广告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