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学堂】 聚焦意大利 | 保罗·杰诺维塞导演大师班

发布者:文明办作者: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935


主讲人:保罗·杰诺维塞


时间:2019年6月23日10:00


地点:人文礼堂


举办单位:人文与传播学院


主讲人介绍:意大利电影大师保罗·杰诺维塞(Paolo Genovese)  导演,编剧,制片人,作家。1966年出生于罗马,经济学毕业后,他从事广告业,执导了300多部广告,在意大利和国外赢得了许多奖项。  之后,他开始与卢卡·米涅洛(Luca  Miniero)合作。两人合作编剧并导演了《那不勒斯魔咒》(2002),获得了意大利大卫奖和金球奖。之后,他们合作完成了《极度害羞》(2005)、《夜色依旧》(2008)等喜剧电影。  2010年后,他相继执导了《圣诞老人团伙》(2010)、《青春死党》(2011)、《青春死党2》(2012)。2013年,由他执导的《完美家庭》(2012)同时荣获了  Ciak电影金球奖最佳喜剧片与意大利电影大卫奖等国际奖项。2015年,由他担任导演的《去过月球吗》获意大利影评人协会银丝带奖、意大利年度票房十大卖座都会爱情喜剧。  导演保罗·杰诺维瑟至今担任过13部电影的导演。其中,被观众所熟知的《完美陌生人》(2016)是意大利当年本土票房亚军,获2016年意大利电影大卫奖最佳影片、最佳电影剧本以及2016年纽约翠贝卡电影节  – 最佳电影剧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