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学校2018年实事工程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发布时间:2017-06-16浏览次数:517

各单位、各位师生员工:
学校实事工程是学校优先保障民生,促进和谐发展,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重要抓手和有效载体。2018年实事工程项目征集工作正式启动,本着实事工程切实解决师生员工最为关心的现实难题的出发点,现面向各单位和全校师生广泛征集实事工程项目,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申报的实事工程项目应切合我校的校情与发展,贴近广大师生的学习、工作、生活等民生需要,既具有广泛代表性,又具有可行性和操作性,汇集民声,惠及民生。原则上能够当年立项、当年完成、当年见效。项目的文字表述要准确、简明扼要,任务要量化,便于学校参考采用。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实事工程项目的征集工作,认真筛选,形成候选项目上报。
二、请各二级单位工会负责人、校教代会代表在教职工中广泛听取意见,选取其中最有代表性的建议形成项目上报。
三、请学工部、研工部、团委以及各学院的学生工作负责人,通过召开学生座谈会等形式,在学生中广泛征求意见,选取其中最有代表性的建议形成项目上报。
四、欢迎广大师生个人积极提出实事工程的项目。
五、候选项目征集截止日期:2017年6月30日。
六、各单位、个人将《上海师范大学实事工程项目征集表》电子文稿发至校工会邮箱:gonghui@shnu.edu.cn
 
联系人:徐志欣   联系电话:64322206
 
 
学校办公室
校工会
2017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