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海峡两岸电视主持新人大赛中获奖

发布者:新闻中心作者:发布时间:2017-11-29浏览次数:383


11月24日,第九届海峡两岸电视主持新人大赛在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海峡卫视落幕。我校谢晋影视艺术学院2015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谢文韬(下图)获银奖,2014级戏剧戏曲学专业硕士研究生谢宁获优秀奖。

海峡两岸电视主持新人大赛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福建省文联主办,福建省电视艺术家协会、海峡卫视、泉州广播电视台承办,每年举办一届。大赛不仅加强了海峡两岸的影视文化交流,推进了海峡两岸影视项目的合作,更为海峡两岸选拔和培养了一大批电视主持后备人才,展示了新一代主持人的时代风采。据悉,本次大赛在规模和规格上再创新高,共有包括台湾在内的26个省市的200余所高校派选手参赛,范宗钗(中视协副秘书长)、俞虹(北京大学博导、教授)、周涛(央视主持人)、毕铭鑫(央视主持人)、郭彦甫(台湾主持人)担任总决赛评委。

我校谢晋影视艺术学院选送的谢文韬、谢宁曾获上海市电视主持新人大赛金奖和银奖。比赛中,两位选手以帅气阳光的形象、悦耳动听的声音以及敏捷的思维、生动的表达呈现出的个性风格主持,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和观众的阵阵喝彩。选手的表现充分展示了谢晋影视艺术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声台形表”综合人才培养模式下学生扎实的播音语言基本功和即兴主持语言组织能力。


(供稿、摄影:谢晋影视艺术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