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香港向我校捐赠200万元设立专项基金

发布者:新闻中心作者: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762


5月21日上午,“绿地香港教育发展专项基金”签约仪式在我校行政楼1004会议室举行。校总会计师、基金会副理事长曹光明,绿地香港执行董事王煦菱及校基金会与绿地香港控股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共同参与。签约仪式由校基金会秘书长陈晓虹主持。

曹光明对绿地香港控股有限公司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其对上海师范大学在教学、科研以及学生培育等方面工作的支持。此次合作,双方的共同目标是产教联合、产文联合、产学研融合。绿地香港利用产业与应用场景上的深厚积淀,与上海师范大学在教育、文化艺术领域的独特优势,两者强强联合,将教育与文化艺术类资源和品牌导入到多样化的应用场景中,形成收益共享、互惠共赢的局面。

王煦菱谈道,自2013年成立以来,绿地香港业绩呈指数增长,规模不断扩大,发展势头强劲。为确保长足发展,企业需要在人才培养、文化创意等方面寻求新突破。此次合作将借助上海师范大学在人才资源及特色学科方面的优势,为企业发展提供新动力,相信此次合作一定会结出丰硕的成果。

此次绿地香港控股有限公司共捐赠200万元,签约五年,主要用于上海师范大学在教学、科研以及学生培育等方面的工作。绿地香港控股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股票编号:337)是世界500强绿地集团旗下控股子公司。依托母公司绿地集团成熟的品牌形象、丰富的优势资源、宏大的规模体系、先进的管理水平和充满激情的企业文化,绿地香港将全面整合现有资源,充分利用香港资本平台优势,积极践行第一个五年规划:力争以年均50%以上的复合增长率,于2018年实现销售收入500亿元以上的跨越式发展,成为香港资本市场内房股标杆企业。

  

(供稿、摄影:校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