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在“华为杯”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者:新闻中心作者:发布时间:2017-11-28浏览次数:691


近日,今年九月举行的“华为杯”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评审结果揭晓,由数理学院组织指导的我校研究生参赛队喜获全国一等奖2项,二等奖15项,三等奖25项。本次竞赛有包括香港、澳门在内的32个省、市、区437个研究生培养单位在内的10454队研究生交卷参赛,其中博士生约1500名,一等奖获奖比例为1.44%。我校共有119支队伍(共375人)参加比赛。


校研究生院和数理学院都高度重视此次竞赛。为了提升我校研究生的建模能力,数理学院安排了十一位优秀青年教师(郭谦、李昭祥、郑小琪、戴志锋、刘吉彩、方伟、刘暐、晋亚磊、苏桂锋、徐东、陈竹)组成指导团队,精心选取教学内容,为全校参赛研究生做了为期三个月的培训。为了组织好赛前培训及参赛报名,数理学院顾卿、吴毓等老师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保证了培训工作与全校参赛研究生报名工作有条不紊地顺利完成。在竞赛期间,学院领导和指导老师多次亲临现场,慰问、鼓励参赛选手,参赛队员团结合作、发挥出色,再创佳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供稿:研究生院、数理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附:“华为杯”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我校获奖学生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