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影工业产业发展与主旋律影片叙事

发布者:文明办发布时间:2023-04-26浏览次数:10


主讲人:邓昕 上海惊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意导演


时间:2023年4月26日15:00


地点:四教B201


举办单位:影视传媒学院


主讲人介绍:邓昕,创意导演、绘本作者。曾任上海电影艺术学院编导、电影、影视后期、影视美术等专业负责人。在绘本领域,有着丰富的创作经验。拥有十余年有关绘画、动画、导演、艺术大学教学和课程设计经验。已出版图画书《我的国宝小档案》、《长长的旅行》、《遇见你真好》、“美丽中国·建造智慧”系列、“我的中国航天课”系列。长期从事影视前期设计和后期动画,曾带领团队参与了《银河补习班》《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家乡》《1921》《长津湖之水门桥》《我心飞扬》《奇迹·笨小孩》等多部影视作品的创意设计和动画制作。


内容介绍:一、视觉预演技术在电影制作中的应用主旋律影片案例分析: 《我和我的祖国》、《银河补习班》   二、动作捕提技术在电影生产中的应用主旋律影片案例分析:《1921》《奇迹·笨小孩》《我心飞扬》《长津湖之水门桥》   三、行业技术展望 与谈嘉宾 甘峰(慕容引刀)著名漫画家、卡通形象刀刀狗之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