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清明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3-31浏览次数:3106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放假通知安排,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将2020年清明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2020年清明节放假时间为4月4日至4月6日,共3天。在此期间,本科生、研究生的线上教学课程停上。

二、严格执行上级部门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加强校园管理,妥善安排好假期的值班工作,请将值班人员的名单及值班地点、联系电话等,于4月2日(星期四)前分别报学校办公室(xiaoban@shnu.edu.cn)和保卫处(bwch@shnu.edu.cn)。

三、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发现情况妥善处置并按规定及时报告。

四、请全体师生员工节日期间注意安全防护,减少出行,外出佩戴口罩,避免参加聚会和集体活动,度过一个文明、平安的节日假期。

  

  

学校办公室、保卫处

2020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