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度工作总结和2020年度工作计划的通知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7579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学校要求,请各学院、各单位认真做好2019年度工作总结和2020年度工作计划,具体要求如下:

各学院、各单位要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全面梳理,对照《上海师范大学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来撰写工作总结。各学院的总结要全面反映本学院2019年在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建设、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对外交流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各职能部门和直属单位的总结要具体阐述本单位2019年的重点工作、推进举措和实际成效。

各学院、各单位要认真筹划2020年工作,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全面落实“十三五”规划、加快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推动学校综合改革和落实巡视整改任务等方面来撰写工作计划,做到中心工作与日常工作相结合,突出体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硬招”“实招”“新招”。各学院2020年计划要由学院党政联席会议集体讨论通过;各职能部门和直属单位的计划在提交前要向分管校领导汇报。

请各学院、各单位将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计划分别于126日(周五)、1219日(周四)之前发送至电子邮箱poffice@shnu.edu.cn,并请在邮件标题上分别注明“2019工作总结-单位名称”“2020工作计划-单位名称”。

特此通知。

学校办公室

201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