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入选2019年度上海市“助推计划”项目数居上海高校之首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997

  

11月7日,2019年度上海市“助推计划——高校成果转化专项”项目颁证会在上海市政协大楼举行,我校有三项项目入选,项目数居上海各高校之首。入选项目分别是:生命科学学院李建粤的“上师大18号水稻新品系”,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安康的“排爆机器人智能控制技术研发”以及张鼎逆的“复合材料结构自动建模与分析系统开发”,这标志着通过近几年学校技术转移中心的建设,成果转化工作取得了显著的进展。上海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会会长朱英磊、副会长周焕忠、市教委科技发展中心主任陆震等为入选项目单位代表颁发项目证书,我校作为高校代表在会上作了专题发言,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负责人结合科创25条作了最新政策宣讲。

“助推计划——高校成果转化专项”项目是在上海创建具有全球影响力科创中心的新形势下,为加快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化,促进企业科技创新,转型发展,由上海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会和市教委科技发展中心联合推出,经过高校成果申报筛选、校企对接、合同签订、专家评审、主办方审核等环节最终确定入选资助项目,2019年度共有上海10所高校的15项项目入选。


(供稿、摄影: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