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不完全信息的几类切换系统问题

发布者:文明办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117


主讲人:魏国亮 上海理工大学教授


时间:2019年11月10日9:00


地点:10号楼327


举办单位:数理学院


主讲人介绍:魏国亮博士,现任上海理工大学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院长。1997年7月毕业于河南师范大学数学系,获学士学位,2009年1月毕业于东华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获工学博士学位。2009年3月受英国Leverhulme Trust研究基金资助赴英国做高级访问学者,2010年3月受德国洪堡基金资助作为洪堡学者赴德国开展研究,2013年获得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发表SCI检索论文120余篇,SCI他引2100多次,单篇最高他引185次,H指数25。先后主持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3项,上海市地方项目7项。获得上海市自然科学三等奖1项。现担任多个国际SCI检索期刊的副主编或编委。获IEEE Trans. Automatic Control等3个国际期刊的杰出审稿人称号。上海市自动化学会理事、IEEE会员、中国自动化学会控制理论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自动化学会技术过程的故障诊断与安全性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系统仿真学会智能物联系统建模与仿真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自动化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等职。


内容介绍:切换系统是实际系统中非常重要的一类系统,另一方面,不完全信息在网络化系统中普遍存在,那么不完全信息现象对于切换系统的控制器和滤波器的模态切换存在很大的影响,可能会导致模态切换不及时,影响系统性能的下降甚至不稳定,因此基于不完全信息的切换系统问题研究具有重要的意义。报告将介绍几类切换系统的分析与综合问题,主要针对切换的模态的滞留概率和滞留时间问题进行的研究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