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电视台: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喀什中学正式揭牌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04-14浏览次数:11

来源:喀什电视台 2019年4月14日

标题: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喀什中学正式揭牌

记者:姜永辉


4月14号,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喀什中学签约揭牌仪式在喀什六中举行。 


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书记虞丽娟,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帕尔哈提·肉孜,自治区人民政府督学李小忠、上海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滕建勇,地委副书记、上海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总指挥史家明,行署副专员唐晓冰出席揭牌仪式。



帕尔哈提·肉孜在仪式上致辞,并向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喀什中学签约挂牌表示热烈祝贺。



自2016年喀什六中成为上海援疆受援单位以来,教育援疆为喀什六中的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喀什六中驶上了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的快车道。



在上海教育援疆“1+4+N”教育联盟的总体规划和上海市的大力支持下,上海师范大学把喀什六中作为附属中学进行援疆。

在上海师范大学教育扶贫新模式和教育引领、带动作用下,喀什地区基础教育有了快速发展。



仪式上,帕尔哈提·肉孜、滕建勇和史家明签订了《联合建设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喀什中学三方协议》。

仪式上,上海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滕建勇表示:“在输出先进的办学理念,在教师的对口援建,在教育教学改革,乃至在学生的联合培养方面,真正全方位的合作,把喀什六中打造成南疆领先、全疆的示范高中。”




喀什六中党委书记安立坤也表示:“六中将会紧紧抓住这个机遇,加快自身的发展,不断地提高教学质量,争取办出喀什各族人民满意的学校。”



链接地址: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I5NzczNDQ5MA==&mid=2247494789&idx=2&sn=5e8476a1b8e2a465af2baefe1592fcc0&chksm=ecb234b0dbc5bda689d244241f3fdf83815acc30b944313e9aca275a0499b6e790db8d906e79&mpshare=1&scene=1&srcid=0416rqsRAjXNQ3YmlOuiW5qG#rd


媒体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