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基地专项决策咨询研究项目征集选题的通知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1-15浏览次数:911

各有关学院、部门:

根据2021年工作安排,现启动2021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上海师范大学研究基地专项决策咨询研究项目征集选题工作。有关事项如下:

1、征集推荐的选题内容主要包括应用对策研究、跨学科研究,选题须围绕国家战略以及上海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的重大热点、难点问题,重点围绕市委市府关心的“全球城市、城市数字化转型、人民城市建设、长三角一体化、长江经济带、建党百年、四大品牌、文旅融合、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新片区、科创板及科创中心、一带一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城市治理)”等重点研究方向。

2、选题的拟定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具有鲜明的问题导向、厚重的学术分量和较强的创新价值。选题文字表述要科学、严谨、规范,一般不加副标题。

3、选题推荐人需认真填写《2021年基地专项决策咨询项目选题推荐表》(附件1),主要包括选题名称、主要涉及学科等基本信息,以及选题的国内外研究概述、选题价值和意义、主要研究内容与预期成果等,2000字左右。

4、社科处将组织专家对征集到的选题进行评议。凡被正式列入招标范围的选题,其拟定人承诺同意对所拟选题进行公开招标、公平竞争,不存在知识产权争议。

5、请将《选题推荐表》电子版(WORD文档)2021226前发送至:gonglei827@shnu.edu.cn,联系人:公磊,联系电话:13651814795


社科处

2021115

附件:

1. 2021年市府发展中心-上海师范大学基地专项决策咨询项目选题推荐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