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影视产业与影视教育

发布者:文明办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396


主讲人:Rachel McLean,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教授


时间:2020年11月25日19:00


地点:Microsoft Teams


举办单位:影视传媒学院


主讲人介绍:Rachel  McLean教授,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影视学院主任,为本科生和研究生开设多元化的创意学科,包括传媒制作、电影研究、新闻、戏剧及创意写作等。Rachel教授广泛而多样的研究作品包括关于科幻小说、创意原型、社交媒体和21世纪音乐产业的国际出版物等,目前正在监督指导一项受资助的研究项目,研究社会媒体在应急服务中的使用。2016年,Rachel当选为英国信息系统研究院(UKAIS)院长,成为该学院成立25年来首位担任该职位的女性。


内容介绍:主要讲述英国影视产业的现状与概况以及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作为代表的英国影视教育的特点与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