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学术研究的现状分析

发布者:文明办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501


主讲人:白秀成 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教授


时间:2020年6月13日10:00


地点:腾讯会议 ID:846 831 186


举办单位:旅游学院


主讲人介绍:Billy Bai,博士,是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UNLV)威廉·F·哈拉酒店管理学院 (William F. Harrah College of Hospitality)教授,博士生导师,主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2011 -2013 年,被派往新加坡负责UNLV 酒店管理学院国际校园的教学和学生事务。白教授目前的研究方向是酒店和旅游营销。截至2020 年5 月,发表期刊文章50 余篇,刊登在国际酒店和旅游顶级及知名期刊,包括《国际酒店管理杂志》(IJHM),《旅游管理》(TM),《酒店与旅游研究期刊》(JHTR),《国际现代酒店管理》(IJCHM)、《旅游业营销杂志》(JTTM),和《旅游评论》(TR)等,并被频繁引用。白教授也担任包括IJHM、IJCHM、JTTM、TR、旅游学刊和旅游科学在内的多个顶级及知名学术期刊的编委。白教授还获得了许多研究奖项,包括著名的约翰·威利终身研究成就奖和第25 届酒店与旅游研究教育及研究生研究大会上获得的2020 年度创始人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