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六项科技成果参展工博会一项成果获优秀展品二等奖

发布者:新闻中心作者: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362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于11月7日至11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我校本次共展出六项成果,其中信息机电学院张波的“互联网舆情大数据管理、分析系统平台”被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和工博会中国高校展区组委会评选为优秀展品二等奖。



我校参展的另五项成果分别是:信机学院潘建国的“智能印章物联网服务平台”、李传江的“四轮独立驱动和转向电动平台”、何宏的“可穿戴式智能心电检测仪”、殷业的“智能创意套件”和生环学院郎万中的“高通量高强度的PVDF中空纤维超滤膜”。



教卫党委副书记高德毅参观我校展位

  

工博会展出期间,副校长高建华在科技处处长杨仕平的陪同下来到现场仔细询问了参展情况,并向前来参观我校展位的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副主任罗方述、刘红斌、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高德毅等领导介绍了展出成果。展会期间,不少企业对我校成果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详细的洽谈,“四轮独立驱动平台”已与上海北斗卫星导航平台有限公司达成样机订货合作意向。

本届工博会中国高校展区共有68所高校参展,其中上海高校17所,沪外高校48所,国(境)外高校3所,共展出高校最新科技成果740项,数量创参展历史新高。


(供稿、摄影:科技处    编辑: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