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领导来校为沈百飞教授颁发证书

发布者:新闻中心作者: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2380



4月19日下午,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技处副处长孙薇蓉、教委人事处副处长于希嘉等一行专程来到我校,为2018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沈百飞教授举行颁证仪式。人社局专技处周伟伟,我校数理学院党委书记韩金明、教师工作部和人事处相关同志陪同参加了这次特别的颁证仪式。

  

孙薇蓉对沈百飞教授获得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荣誉表示祝贺。她高度评价了沈百飞教授在光学领域取得的学术成就,对他在研究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同时也对学校搭建平台,重视人才培养工作,为人才培养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于希嘉也表示将在市人社局的指导下做好服务专家、关爱专家,为高层次专家搭建跨领域平台,加强合作。据悉,今年第一次采用由市人社局专技处领导上门颁发证书,在教育系统内首选上海师范大学。

  

沈百飞教授十分感谢上海市人社局、上海市教委对人才的关心和关爱,这种上门颁证的方式让他倍感亲切和自豪。他表示,获此殊荣是一种鞭策和鼓励,他将一如既往地带领团队,为国家科学研究、为高水平大学建设、为学校培养人才作出自己的贡献。  

韩金明代表数理学院感谢人社局领导、教委领导以及学校党委对学院专家的关心。教师工作部和人事处也表示学校将继续努力,为人才梯队的建设和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摄影:教师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