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八届校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新闻中心作者:发布时间:2019-03-07浏览次数:2326



3月6日下午,学校召开第八届校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校长朱自强、校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校学术委员会主任杨仲南教授主持会议。


会议审定了关于2018年度晋升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若干事项,审议了“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科)”评奖细则、《上海师范大学高水平地方高校(学科)建设项目管理办法》《上海师范大学高水平学科创新团队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听取了教育学科、中文学科等10个高水平学科创新团队的汇报答辩。各位委员就相关议题展开热烈讨论,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杨仲南教授在会上表示,今天是新一届校学术委员会召开的第一次会议,学术委员会对学校的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学术制度建设等方面都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希望新一届校学术委员会的每一位委员都能充分履行自己的职责,提高校学术委员会的工作质量,为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摄影: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