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挂职干部中期座谈会举行

发布者:新闻中心作者:发布时间:2019-03-07浏览次数:2325



3月6日,校内挂职干部中期座谈会在行政楼1104会议室举行,来自12个学院的参加机关各部门挂职工作的16位干部参加座谈,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主持会议。

会上,挂职干部就近四个多月来参加挂职工作的体会和感受进行交流,纷纷表示,挂职锻炼使大家更深刻地体会到了管理工作的不易和辛苦。挂职经历不仅开拓了年轻教师的工作视野,促使大家立足更高层面思考问题,强化了大家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会上,挂职干部还结合各自挂职部门的工作,围绕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任务提出了建议和设想。

滕建勇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对挂职干部的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挂职工作不仅是干部培养的有效方式,更为年轻干部的培养和激励青年教师进一步投身学校事业发展搭建了有利平台,是加强后备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滕建勇对年轻的挂职干部后期的挂职工作提出两方面的殷切期望:一要注重管理经验的积累,在实际工作中推崇科学化、精细化的管理理念,讲求管理艺术,不断提高办事效率和管理能力;二要处理好挂职工作和本职工作的关系,不断拓宽视野,在挂职岗位上多学多悟,努力为学校及部门的工作建言献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发挥应有的作用。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年轻后备干部的培养,为年轻干部的成长提供校内外挂职锻炼机会,为学校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搭建平台。


(供稿、摄影: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