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统战理论研究在全市统战部长会议上获多项荣誉

发布者:新闻中心作者:发布时间:2019-03-01浏览次数:1777



2月28日,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在上海展览中心召开。会上通报了2018年度全国、全市层面统一战线调研、信息、实践创新工作获奖情况,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奖。全市共有6家单位荣获2018年度上海统战理论政策研究优秀组织奖,我校作为唯一高校单位荣获此项殊荣。

此外,我校商红日教授的《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历史逻辑、政治逻辑和实践逻辑研究》和党委统战部的《关于高校培养输送民主党派主要代表人士的若干思考》分获2018年度上海统战理论政策研究成果一等奖、二等奖。

本次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贯彻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和上海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任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钢淼出席会议并讲话。

  

(供稿、摄影: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