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二级单位党组织落实“三大主体责任”工作反馈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作者:发布时间:2019-01-16浏览次数:2275

1月16日,学校在徐汇校区1号报告厅召开二级单位党组织落实“三大主体责任”工作反馈会。校党委书记滕建勇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领导裴小倩、张叶江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纪委办、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副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

滕建勇表示,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要在在思想上、工作落实上,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推动高质量党建助力高水平大学建设。对近阶段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要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紧迫性认识,要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能力;二是工作质量要再提升,要在工作的规范、有效、创新三个方面下功夫,围绕中心任务和工作大局抓党的建设,克服“两张皮”现象;三是责任落实要再强化,党的建设工作要责任到人,完善责任链条,加强研究研判,强化政治担当。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张叶江对2018年度二级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考核情况从主要做法及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意见和建议三方面进行了通报。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通报了市教卫工作党委对学校党员发展专项检查的工作情况,并对下阶段党员发展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供稿:学校办公室  摄影: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