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测评暨民主评议会举行

发布者:新闻中心作者:发布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1707

12月26日,学校在霞棐剧院举行2018年度校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测评暨民主评议会。校党委书记滕建勇主持会议。

滕建勇首先代表校级领导班子进行述职。他指出,2018年,学校成功召开第七次党代会,对推进新时代学校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作出系统部署;以市委巡视整改为契机,全面落实党委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全力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实现内涵式发展。一是助力上海“四大品牌”,服务卓越全球城市建设。二是全面推进教育综合改革,提升学校综合实力。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学科建设引向深入,科研成果喜获丰收,办学国际化稳步推进。三是深化人事管理体制改革,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围绕高水平大学建设,积极开展师资队伍提升发展战略。实施高端人才引育并举,师资队伍的职称结构、学缘结构、年龄结构等明显改善。四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三大主体责任”,积极推进巡视整改工作。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健全“三大主体责任”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的“三同”机制,推动主体责任层层落实。全面贯彻中央和市委关于巡视及整改工作的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巡视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精心制定整改方案,坚持以上率下、细化责任、上下联动,实施“销号”管理,真正把巡视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动力。

校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书面述职。

随后,与会的学校党政领导,校党委、纪委委员,中层党政正职,旅专班子成员,校学术组织负责人,离退休干部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市党代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各方教师代表,对校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年度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校第八届教代会代表进行了民主评议。


(供稿:组织部、工会   摄影: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