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文化和旅游部、财政部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甘肃省歌舞剧院舞剧《丝路花雨》演出公告

发布者:文明办作者:发布时间:2018-10-24浏览次数:2462


    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以走近大师,感受经典,陶冶情操,提高修养为主题,从2006年开始,*****、文化和旅游部、财政部每年联合举办以高校学生为受众的——高雅艺术进校园,让许多同学有了一个更好地亲近艺术、聆听大师、提升艺术素养、感受艺术魅力的平台。


   

    《丝路花雨》自1979年首演以来,至今已经传承了38年,被誉为“中国民族舞剧的典范”。该舞剧以盛唐为背景,以举世闻名的丝绸之路和敦煌壁画为素材,博采各地民间歌舞之长,歌颂了中外人民之间的情感交流和深厚友情,弘扬了丝绸之路的友好通商、互惠共融的优良传统。



  


    演出时间:11118:30

    演出地点:上海师大剧院(奉贤校区)

    索票时间:102912:00-16:00

    索票地点:奉贤校区6号楼岗亭(凭学生证或工作证每人现场限领1张)



  

学生艺术中心

2018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