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项科技成果参展工博会 一项成果获优秀展品一等奖

发布者:新闻中心作者:发布时间:2018-09-25浏览次数:608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于9月19日—23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我校本次共展出七项成果,其中信息机电学院何宏的“可穿戴式智能健康检测终端系列产品”被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和工博会中国高校展区组委会评选为优秀展品一等奖。

我校参展的另六项成果分别是:信机学院李传江的“桌面式上肢康复机器人”、黄慧的“芯片邦定自动检测设备”、周小平的“智能液晶调光魔幻投影屏”与“4G高清单兵卫星移动通信终端系统”,数理学院黄磊的“高性能超级电容器用碳纳米材料”和生环学院肖胜雄的“油污絮凝剂”。


工博会展出期间,陈恒副校长在科技处处长杨仕平的陪同下来到现场仔细询问了参展情况,并向前来参观我校展位的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任罗方述、副主任刘洪斌等领导介绍了展出成果。展会期间,不少企业对我校成果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详细的洽谈。

本届工博会参展高校75所,是历届最多的一届,其中沪外高校52所,在沪高校17所,境(国)外高校6所,展出项目751项。



(供稿、摄影: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