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六届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者:新闻中心作者:发布时间:2018-05-09浏览次数:546



中国共产党上海师范大学第六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于5月9日举行。会议由校党委常委会召集,校党委书记滕建勇主持会议。

出席全会的有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务部门正职、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

会议听取了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关于校第七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上海师范大学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上海师范大学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校第七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决定提请中国共产党上海师范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审议。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校第七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校第七次党代会主席团和大会秘书长建议名单、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决定提请中国共产党上海师范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审议。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上海师范大学第六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决议》,认为召开党代会的条件已经具备,决定于2018年5月18日召开中国共产党上海师范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


(供稿:学校办公室、组织部   摄影:宣传部)